仲博cbin

  1. 1
  2. 2
  3. 3
  4. 4
  5. 5

80米雾炮车去哪买

作者:clcarcn 日期:2019-06-29 浏览:22次
80米雾炮车去哪买好用 
设区的市级道路运输机构应当按照以下要求对申请材料的完整性进行:除尘雾炮车,又称:车载雾炮车,喷雾抑尘车,治污减霾车,整车采用东风、重汽系列底盘生产改装而成,上装部分有:水罐罐体、车载洒水泵、管网系统、发电机与环保远射程喷雾机组(简称:雾炮),其雾化喷射距离与发电机和雾炮功率相关,有40米、60米、80米、100米等不同射程的喷雾抑尘车可供选择,雾炮可360度旋转,上下连续摆动,可遥控操作,司机不出驾驶室,即可完成对雾炮的控制。

东风多利卡9吨雾炮3

 多功能抑尘喷雾车主要应用于环境保护、净化城市空气,是降尘除尘,抑制粉尘浓度的设备,适用于:降低PM10和PM2.5雾霾治理,建筑工地/拆迁工地降尘,混凝土/拌合料场/堆料场等易产生扬尘污染活动的喷雾降尘除尘治理。其中,较为畅销的一款除尘雾炮车为:东风天锦8吨雾炮车。

微信图片_2019031514263415

  我公司生产的环保除尘雾炮车,喷雾压尘车,多功能抑尘车由远程雾化喷雾器、发动机、储水罐和车辆底盘等四部分组成。由于外形酷似炮筒,被人们称为“雾炮车”。储煤场降尘车厂价喷洒出的雾气高达20多米,射程***远达120米,可以将空气中的PM10和PM2.5降低15%到20%。广泛用于煤场、高速公路、车站、码头、公共场所、建筑工地、炎热场地等。

雾炮文档6

 多功能抑尘车/除尘雾炮车——这款“治霾神器”出自“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多功能抑尘车厂家直销各类4-15吨抑尘喷雾车、抑尘散雾车、雾炮抑尘车、喷雾降尘车、农用喷雾车、园林打药车、降尘减霾车、雾霾治里专用车、储煤场抑尘车等,中国的多功能抑尘车生产基地。 

雾炮文档11

 维修分支机构、地点、服务时间、技术力量、联系方式

1、底盘(行驶部分)专业维修:可在当地“东风二汽技术服务站”、“福田技术服务站”等底盘供应企业指定的技术服务站正常走保、维护。详细地址请参考随车《保修手册》。

2、专用装置部分:三包售后服务期为一年,我公司售后服务部在接受用户请求后,将指派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服务。

3、服务时间:二十四小时内维修人员到达指定地点。

 

 

操作系统

主要由发动机带动变速箱,变速箱上安装的取力器带动洒水泵,洒水泵产生动力,将罐体内部的液体通过管网喷洒出去。工作范围:自吸高度:≥7m,洒水宽度:≥14m,射程:≥28m;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5m。

雾炮文档7

东风多利卡洒水车

6—8吨)该车采用东风朝阳120马力柴油发动机和东风康明斯140马力柴油发动机,轮胎7.50-16尼龙胎或者钢丝胎,有方向助力,带增压,不带空调,汽刹,5档变速箱,2.2吨前桥,5吨后桥,轴距:3.8。整车外形尺寸:××(mm)6995×2300×2550,总质量11495kg):额定质量4300kg):整备质量7000kg):东风洒水车罐体容积6-8吨,罐体钢板厚度4毫米。该车免征车购税。

 1.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应当向原《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核发报备。